兴庆区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8日,兴庆区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樊莉萍向与会人员传达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并对兴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体旅游局局长陈洁就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与各乡镇街道签订2017年文化工作目标责任书。 

  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强调,各部门要守好文化阵地,坚定文化自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挖掘本地区的文化资源,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文化活动,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和弘扬工作、宣传和管理工作,为民守好精神家园。 

  副区长马咏晖就兴庆区文化工作中差距和不足,要求各乡镇、街道尽快补齐人员配置、经费保障、公共文化场所免费开放时间不足等方面的短板,调动辖区文化志愿者积极性,挖掘资源潜力,激活文化发展的氛围。文化部门要创新工作模式,在打造文化活动精品、与各部门的互联互动、基层文化工作指导等方面多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