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严格政府投资项目质量管理

          发布日期:2017-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24日,兴庆区住建局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培训会,会议意在明确兴庆区人民政府将对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进度、工程、安全、标准化工地管理、文明施工活动等进行统一指导管理和督导检查。 

  此次培训会议由银川市建筑行业管理处、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兴庆分站、宁夏平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从三个不同的方面为大家授课。 

  会议进一步明确将分为两个检查组每月对施工单位进行不定期检查,如发现在建项目抽检材料不合格,要求施工单位整改,若常规、见证实验室已出具了“合格”证明,则五年内不允许该实验室进入兴庆区建筑行业市场。 

  3月15日至3月22日,兴庆区共检查各类工地30余处,其中:建筑工地27处,材料抽样15家,发出整改记录2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