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住建局排查辖区在建工地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7-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21日至3月23日,安监局配合住建局共检查建筑工地7家,排查安全隐患多处。经检查,建筑工地的工人不佩戴安全帽、现场物料堆放杂乱(可燃物等建材未妥善保管)、生活区消防措施不到位是通病,个别建筑工地存在特种机械操作人员无操作证。 

  在检查宁夏第六建筑公司位于进宁街与文化街交叉口处建筑工地时,发现该建筑工地现场工人未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塌陷处防护措施不到位。建筑工人在施工现场搭帐篷居住,且破碎机操作员无操作证。发现安全隐患后,安监局与住建局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施工方进行整改,并对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为确保存有安全隐患建筑工地整改到位,后期,执法人员将对存有隐患的工地进行复查。目前,此项专项检查行动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