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关工委举办 “党史国史”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1日,兴庆区关工委举办 “党史国史”讲座,邀请兴庆区原人大主任、兴庆区关工委主任高万金讲解。辖区两乡两镇、11个街道办事处、教育局关工委分管领导,燕鸽湖管委会及文明办等9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关工委全体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讲座。 

  高万金同志以“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革命走向胜利的转折”为题,从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缘由、长征经历前所未有的艰难险阻、改组中央领导机构的遵义会议、长征途中同张国焘分裂主义的斗争、长征中形成了以毛泽东为领袖的中央领导集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回顾了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教育工作者要发扬宁夏长征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