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社保局召开养老保险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9日,兴庆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养老保险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针对两起村干部优亲厚友、违规操作为其亲属办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的典型通报案例,要求各乡镇、街道劳保所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强调养老保险经办工作中要:杜绝造假,确保准确;做好认证,杜绝冒领。 

  要求各乡镇、街道劳保所在办理过程中,要做好防范工作,发现造假情况要及时与社保局沟通,并进行核实;经办人员不能帮助居民造假,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居民自己提供的复印件一定要与原件核对,保证报送的资料真实,准确。 

  玉皇阁北街、银古路、胜利街、中山南街等10个街道办事处的劳保所所长及养老保险专干共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