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编办党支部召开“担当实干讲奉献”主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7-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6日,兴庆区编办党支部召开“担当实干讲奉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兴庆区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摘编,随后开展了2017年度上半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编办领导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担当实干讲奉献”主题,从推动编办工作的角度出发,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自查自检自身担当履责不严的具体表现或思想倾向,深刻剖析问题成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  

  最后,会议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按照对照检查材料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习教育成果,在兴庆区编办工作中真抓实干,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