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军区司令员郑威波少将调研兴庆区人武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4日下午,宁夏军区司令员郑威波少将率工作组在银川警备区司令员陶国生司令员和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人大主任孔令杰的陪同下,到兴庆区人武部调研工作。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人武部作战值班室、军地联合指挥中心、被装器材库和传真室等建设,听取了人武部全面工作汇报。郑司令员对兴庆区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工作和人武部全面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扎实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和做好迎接全军安全大检查准备工作。区委书记朱韶峰表示,兴庆区历来十分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无论部队怎么改革,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突出发挥区位优势,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尽心尽力解决好人武部的发展难题,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斌,政府副区长冯德旺,兴庆区人武部部长孔凡平政委叶力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