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团委在兴庆区率先开展“家长心灵课堂”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2日,自治区团委“家长心灵课堂”示范活动第一期在银川市回民中学率先启动,随后将会在兴庆区十二中、十七小、十九小陆续开展。讲座邀请了宁夏阳光儿童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李箐老师授课,兴庆区团委、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及200余名家长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李老师用生动的事例对家庭教育、生活习惯、个性意志、是非观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家长用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孩子们在青春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并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维护青春期的安全与健康。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听课受益匪浅,在青春期孩子们会碰到更多的困惑,有了专家、老师、家长的护航,孩子们会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的青春将会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