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凌调研兴庆区农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凌带领发改委农经处负责同志,会同自治区农牧厅相关负责人调研兴庆区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兴庆区凤凰花溪谷,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汇报,实地了解了花溪谷建设运营模式、生产经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园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来到兴庆区国际鲜花港北京锦绣丝路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对园区生产、运行情况及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的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调研组对北京锦绣丝路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的运营模式以及利用新材料新技术建设、改造设施温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锦绣丝路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在全区推广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