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二分局南桥所成功处理一起餐厅消费纠纷

          发布日期:2018-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二分局南桥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一起投诉,消费者王先生在某餐厅就餐,商家宣传海报上清楚的写有“超过最低消费可免费畅饮”字样,但消费者王先生超过最低消费后“免费畅饮”遭到商家另外收费。王先生随后拨打了12315投诉举报电话。南桥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情况。经执法人员核实,该餐厅证照齐全,进货索证索票齐全,服务人员都持有有效的健康证,在该餐厅大堂内的条幅上写着超过最低消费可免费畅饮,后来又改成了免费欢唱,商家横幅标语不严谨导致消费者发生误解,执法人员现场对该餐厅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经执法人员调解,商家给消费者退还100元的酒水钱并给消费道歉,消费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商家,在店里打优惠横幅时标语要写的清楚、严谨,让消费者能够放心、明白的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