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颗心量充满阳光——兴庆区开展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交流 及2018年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交流及2018年工作研讨活动在兴庆区心理健康教育基地银川市回民中学顺利开展,来自兴庆区50多名中小学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来自兴庆区6所心理健康特色学校的心理教师做了2017年工作汇报。银川回中的马赛老师从常规学生活动和教师活动谈起,银川三中的金娜老师就心理健康课设计任务单和心理志愿服务队进行交流,兴庆回中的安静老师谈了如何高效利用学校各室开展心理教育活动……为全体参与活动的老师在今后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大家在不断分享交流学习中进行思维碰撞,积极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会议还对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供稿:教育局   王丽红 尤千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