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深入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18-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9日上午,兴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织书记李虎、工商联主席王勇一行深入辖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银川盛世天裕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宁夏智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夏长相忆娱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了解到,目前辖区很多企业依然面临融资难、用工难、转型难等问题针对调研走访活动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兴庆区工商联表示将进行归类整理分析,向涉及到的有关部门及时反馈。同时,工商联将加强企业做好党建、会员培训工作,引导会员企业树立信心,诚信经营,做稳做强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 

供稿:工商联 韩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