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严把创业担保贷款审核关

          发布日期:2018-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5日,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会同宁夏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对6家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的商户进行现场审核调查。 

  5月以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创业者明显多起来,每天都有递交申请资料申请贷款,行业涵盖了餐饮、宾馆、种植、养殖、美容美发、通讯服务等行业。为使他们尽快拿到创业担保贷款,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会同宁夏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及时深入申请人经营场所,调查审核贷款资料。审核当中,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现场对创业者的经营项目、经营状况、实际规模、带动就业、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仔细调查核实。这些申请人主要是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人员。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亲切的与创业者交流,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并加强政策解释,及时协商解决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将申请受理、征信查询、现场调查、材料审核等贷款手续和担保手续一次性办理,保障贷款服务的快捷优质,从而提升创业者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