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四风转作风 认真剖析自我批评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环卫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8日上午,兴庆区环卫服务中心党组结合兴庆区正在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以及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咬耳扯袖 红脸出汗 自评互评辣味十足  

此次会议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白建锋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检查剖析,主动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培析查摆,大家不避忌讳,直面问题,将本次八项规定自查出的问题一一列举,从多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红红脸、出出汗,把问题摆一摆,晒一晒。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党组成员进行相互评价。大家不回避、不遮掩,深挖思想根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留情面、切中要害;会议现场“辣味足”,批评内容“真、像、实”,气氛严肃活泼,切实达到了增强团结、凝聚合力的目的。

积极准备 高度重视 端正态度整改作风  

在点评和总结中,会议进一步对八项规定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强化执纪监督,认真整改,不留隐患,建立健全制度、抓好执行和落实,同时强调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必须以“普遍党员身份”与身边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民主评议,“上行下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认清纠“四风”转作风的重要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动普通党员补精神之“钙”、铸思想“之魂”、强信仰之“基”,紧密联系环卫工作实际,找准环卫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坚持“缺什么、就学什么”,有针对性地扬长避短。

供稿:兴庆环卫   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