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民政局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17午,兴庆区民政局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佩叶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提出目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抓得不紧精简会议活动、公务接待、超标准公务接待等题,对产生问题的根源也做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己、深刻查摆问题、认识到自身不足。班子成员之间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坦诚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归纳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清单,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及兴庆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供稿:兴庆区民政局  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