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一优化”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公众满意度。兴庆区行政审批中心环保窗口在几个方面下功夫,提升工作效能,规范行政行为,努力打造“环境舒适、服务规范、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环保服务窗口。 

  一、是在提高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履行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规范服务行为和工作流程;围绕便民利民,在政策法规、办事流程、办理时限、服务承诺、办事结果等方面实现政务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 

  二、是在提升公众满意度方面下功夫。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围绕方便群众、服务企业改进服务方式,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提供为民、便民、利民服务,不断提升环保窗口的公众满意度。 

  三、是在优化服务环境方面下功夫。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不断优化环保服务环境,做到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供稿: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胡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