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二分局加大食品监管力度

          发布日期:2018-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落到实处,顺利通过自治区食安委中期验收。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二分局按照市局的要求,通过对辖区内各街道办事处转来的77户证照不全的小作坊,小饭桌,及私屠滥宰的黑窝点,采取了逐户建档,逐户整改取缔的方法,严查辖区内无证无照,及卫生情况差,多次检查拒不整改的食品经营户。要求辖区监管人员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处罚不到位不放过”对问题严重的单位坚决进行立案查处,做到严惩一个,警示一片,同时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分局将对整治完成的经营户进行逐户的督查验收通过。对责任履职不到位的,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分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与从重处罚。同时,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食品经营户督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并集中通报给辖区市场监管所,与辖区监管所形成监管合力,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食安委中期验收。

供稿:食品科 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