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卫计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讨论会及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卫计局举办的卫计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卫计局机关、疾控、监督、妇幼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交流讨论会及结业考试。 

  学习班讨论会分为两组进行,局机关、乡镇卫生院为第一讨论小组,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卫生计生工作、如何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讨论;疾控、监督、妇幼为第二讨论小组,围绕如何做好妇幼保健、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积极发言,讨论既谈感想又谈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服务奠定思想基础。交流会上各单位代表围绕三天的学习内容各抒己见,既交流心得体会又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谈如何改进作风、转变思想、推进工作,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学习班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通过考试来检验此次学习班的成效。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领会更加深刻,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学习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