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成立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21日,兴庆区妇联、兴庆区教育局在银川市回民中学召开了家庭教育推进会及家庭教育讲座。 

  会议印发《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兴庆区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兴庆区家庭教育工作指导方案》,宣读了《关于成立兴庆区家庭教育讲师团的决定》,并向56名家庭教育讲师颁发聘书。 

  随后讲座开始,东北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赵刚教授围绕《家校合作 共赢未来》主题进行了演讲,使参会人员对家庭教育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受到了启发,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推动“三教配合、统一发展”,建立和完善服务体系的重要性。 

  兴庆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长、副园长以及兴庆区首批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专职副主席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兴庆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