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残联在第六届银川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残联组织残疾人代表队参加了由银川市残联、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联、总工会联合共同举办的第六届银川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在本届竞赛中,兴庆区代表队有27名选手参加了计算机装调文本处理、海报设计、室内摄影、水彩绘画、插花、烹调、剪纸、盲人保健按摩等18个项目的竞赛,最终兴庆区选手凭借精湛技艺包揽了盲人保健按摩单项一、二、三等奖兴庆区残联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博精神,激发他们就业创业的热情。 

  通过本次竞赛,兴庆区选手姚红英等23人脱颖而出,同时被选为银川市代表队参加8月份自治区残联的第六届全区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兴庆区残联将在今后的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中励精图治、务实创新,奋力推动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