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二分局商城所开展“你送我检”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16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二分局组织分局及商城监管所快检技术人员在温州商城开展“你送我检”开放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内容。 

  工作人员以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检测活动。在检测过程中向消费者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正确认识各种食品安全现象,提升市民群众对辖区食品安全环境满意度。市场监管人员事后还将检测结果通知送检的消费者。 

  此次“你送我检”开放日活动,共接收市民送检32批次,其中果蔬农残检测12批次,餐具ATP检测3批次,肉类水分检测1批次,结果均合格。 

供稿:商城市场监管所  孙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