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妇联举办和谐婚姻家庭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妇联举办“和睦家园”的婚姻家庭,特别邀请了宁夏和谐婚姻家庭辅导咨询中心国家二婚姻家庭咨询师晴老前来授,有四十多位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座。 

  李老师通过一系列案例深入浅出的告诉大家,婚姻家庭是可以满足每个人所有需求的,要想经营好自己的家庭,首先要客观认识到在婚姻家庭中夫妻双方最缺乏的是哪些方面需求,其次是经过学习获得拥有经营幸福婚姻的能力,满足彼此需求,充分理解和掌握给孩子最好的爱,其实就是夫妻恩爱的道理 

  兴庆区妇联将依托富华社区婚姻家庭调适辅导中心,围绕家庭婚姻关系、法律关系、家庭教育等内容定制了多个专题讲座,为兴庆区更多家庭提供接地气,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很受益的婚姻家庭公益讲座。

供稿:哈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