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红领巾成长课堂”活跃中小学生暑期生活

          发布日期:2018-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0日至8月20日,兴庆区团委在北关社区为辖区25名6-14岁的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共四期的暑期成长营活动,邀请银川市逆行者救援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银川市爱尔眼科的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出行与安全、黄赌毒抵制与预防、远离网络暴力、预防易发疾病等方面的知识。 

  “红领巾成长课堂”项目依托社区服务站、辖区学校以及我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西部计划志愿者、辖区学校志愿老师专业社工等人员,以社区青少年为受众,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知识拓展、兴趣培养、技能培训等开放互动式课程。   

  红领巾成长课堂的课程设置将孩子们的实际情况与当前青少年教育热点相结合,涵盖了书法、绘画、禁毒、防拐防骗等,重点在普及知识、激发兴趣、陶冶情操。“红领巾成长课堂”项目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力量,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课程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供稿:兴庆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