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普办三级联动扎实做好边界划分及绘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自治区经普办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工作的通知要求,兴庆区普查中心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区、乡镇(街道)、村(居)委会三级人员认真细致做好边界划分及绘图工作。

  实际工作中,由于城市规划建设、征地拆迁等原因,部分乡镇街道行政区划有变动,边界情况十分复杂,给绘图带来了诸多困难。为确保边界确认准确无误,普查中心组织各乡镇、街道统计专干及熟悉社区情况有关人员,根据底图共同判断商讨研究,在区局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所涉及变动的边界进行现场确认后绘制地图,同时,对各普查区划分出的普查小区的边界也进行现场确认,经过一周的辛苦努力,目前已经完成了14个乡镇街道的普查区的边界确定及绘图工作。

供稿:统计局  陈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