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政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0日,兴庆区政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冯德旺、兴庆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海滨、检察院检察长胡兵应邀参加。会议由政协主席杜曼九主持。 

  副区长冯德旺代表政府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暨下半年工作重点,兴庆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海滨、检察院检察长胡兵分别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为兴庆区“一府两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杜曼九指出,今年兴庆区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经济总体呈现平稳运行、结构趋好的良好态势。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善于坚持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善于倾听不同的声音、善于调动和汇集最广泛的智慧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兴庆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还对政协委员下基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供稿:政协办公室  丁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