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环卫开展8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17日,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集80余名在职党员开展“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8月主题党日。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兴庆区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通报》,强调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今后一个阶段党建工作的标准做出了新的提升要求。 

  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重点学习,多措并举迅速在各支部范围内掀起了一系列讨论热潮,要求各支部通过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开展讨论以贯彻学习精神为动力,围绕环卫部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行业精神,着力在“细”字上下功夫,坚持在“精”字上做文章,学做合一,多方联动,注重立足优势把喜迎自治区60大庆工作开展好、把环卫创新谋划好,紧盯市容管理重头戏,让环卫行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拥有质的变化,推动兴庆区发展步入新的高度。 

供稿:兴庆环卫  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