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委巡察办督查督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2日下午,区委巡察办召开会议安排督查督办工作。区委巡察办主任对此次督查督办的时间、督查重点、督查方式、人员组成及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强调,并明确了工作纪律。 

  要求督查督办组要紧紧把握“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照整改任务清单,详细核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要坚决克服“老好人”思想,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深入一线、真督实查,确保被巡察党委党组织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两个督查督办组分别对已反馈的问题及易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并对成员的分工及工作方式进行了细化明确。     

供稿:兴庆区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