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统计局“三措施”全面开展经济普查清查数据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清查数据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兴庆区统计局结合当前经济普查工作的实际,“三措施”全面开展清查审核工作。

一是科学设计,生成高质量的单位清查底册。加强协调,采取措施,提高单位清查质量和效率。

二是相互配合,加大隐匿企业清查力度。以调查小区为基础,进行地毯式摸排,准确核查本普查小区内的普查对象,避免重复和遗漏,最大限度消除单位清查“盲点”。以普查员实地调查为主,行业主管部门逐户核查为辅,相互补充、互相印证,解决法人单位与产业活动单位的衔接矛盾和问题。

三是快速度,提高普查队伍素质。清查工作进入审核验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为避免出现滞后现象,要在“早”字上下功夫,普查办实行周末轮流值班制,确保按时完成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