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林业局开展下乡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我们距离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越来越近,脱贫攻坚的任务就越来越紧迫。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油然而生一种紧迫感,我们期待着,在帮扶负责人能带领贫困户从实践中走出新路子,赶上全国脱贫的步伐。1月3日,我局邵军高同志带领林业局帮扶负责人一行人,前往月牙湖滨河三村开展冬日下乡扶贫活动。新的一年,首要宣传的就是建档立卡户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方面的扶贫政策,通过2018年建档立卡户尝到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甜头,2019年建档立卡户村民主动询问缴纳方式以及政府补贴情况,而且2019年的奶牛补贴2800元也已发放至农户银行卡中。个别贫困户2018年的扶贫政策资金出现未到账或账目有误等问题,我局帮扶责任人也在积极为其善后,确保能让建档立卡户村民过上一个愉悦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