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情谊浓 春节慰问暖人心 ——林业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三村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日至2日,兴庆区林业局各帮扶责任人自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林技中心主任董瑞宁都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状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勇于战胜困难,积极客观的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早日走上致富路。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林业局的同志关心和慰问、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让他们住有所居、难有所帮、困有所救,生活条件、生活状态日益改善,感到他们离美好生活的日子不远了。

通过此次传戒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林业局与帮扶户的了解,并根据走访收集意见建议,结合帮扶户的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想的帮助措施,切实提高贫困户的致富能力,为整体实现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