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基层公共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日,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召开2019兴庆区基层公共文化工作会议镇、街道分管领导文化专干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2019年兴庆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与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安排相关工作。

会上,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对基层公共文化工作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局长樊莉萍同志就基层公共文化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突出文化工作重点,落细、落小、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体系,创新公共文化运营服务模式;三是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创新组织形式,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四是要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有效供给,打响兴庆区公共文化品牌形成公共文化建设合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兴庆区公共文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