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风绿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有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四月勾勒西北春的色彩。2019年4月10日,在兴庆区政府带领下,由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牵头,政府各部门配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兴庆区通航大道进行义务植树,为这四月共添一份绿色底色!

兴庆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兴庆区月牙湖治沙林场积极为此次植树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上午9点30分,兴庆区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陆续来到了义务植树基地,基地上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40余个单位组织本单位干部井然有序地开展搬运树苗、平整场地、栽植树苗等工作,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栽植树苗要求横竖对齐,栽植深入尽量统一,种植结束后由兴庆区自然资源局技术人员进行现场验收。

作为自然资源事业工作者,我们时刻谨记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不断坚实绿色发展基础!

1778684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