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公益创投 培育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9-04-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各社会组织规范有序申报兴庆区首届社区公益创投项目,提高公益创投项目质量。4月10日下午,兴庆区民政局联合兴庆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举办了兴庆区首届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说明会暨项目设计培训会,帮助社会组织更好地设计与撰写公益创投项目。

会议首先由兴庆区民政局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要积极申报,通过活动达到对接社会资源,培育公益项目,发挥资金效益,提高服务成效,倡导全民公益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三社联动”机制。随后由兴庆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详细讲解项目设计与项目书撰写的技巧,通过典型案例阐述了项目设计中的主要问题和项目重点,以及制作项目书的细节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解读了兴庆区首届社区公益创投工作,进一步帮助社会组织规范项目申报,培育高效的社会组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