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跟党走 人人都是保洁员 ——党员捡烟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1日下午4:30分,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开完主题党日+党风廉政会议后,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兴庆更美丽”主题实践活动,分为4个小组对周边的解放街、新华街等路段的烟头垃圾进行捡拾,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让“烟头革命”渗透到社会和个人生活的每个角落

图片2.png

大家手拿垃圾袋和钳子,捡起人行道上被扔下的纸屑、烟头、水瓶,尽管天气有点微凉,但大家热情不减。从停车场到绿化带,从长廊到花坛,党员们专心的捡着烟头杂物,路上遇到走过的行人,听见他们说“现在街上总是能看到捡烟头的,自己都不好意思再乱丢烟头了。”心情忽然变得美丽了,“不乱扔烟头垃圾”不再是一句口号一句倡议,而是实实在在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习惯,虽然不能立竿见影,但是正在适应的改变,改变着身上的一些不文明的习惯。

比起创之初,走三两步就能捡到一个烟头的情况,现在发现烟头垃圾明显的减少了,拾捡烟头垃圾只是一个小举动,小举动带来的影响却不能忽视,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一如既往的从小、从细、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打造“无烟头”城市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