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四经普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兴庆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兴庆区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张晓丽就国家、区、市普查会议精神、兴庆区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三方面内容做了专题汇报。

兴庆区政府区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严格按照国务院、区市部署,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好,要紧扣时间节点,继续鼓劲加油,狠抓质量,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一要强化领导,形成部门合力。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统计局要统筹全局,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参与部门要积极提供相关资料,共同开展单位清查、单位核查、评估结果。二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所有普查工作人员和普查对象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按时、如实填报普查表,保证经普数据的完整性、严肃性和真实性。三要突出关键,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开展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力争兴庆区四经普工作在数据质量、普查水平、工作进度上走在自治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