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经普办开展“孤儿产业”核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接上级经普办对近期数据审核要点的通知,兴庆区经普办加强“孤儿产业活动单位”的核实审核。对于清查阶段标记为“孤儿产业活动单位”的情况,安排人员进行逐一核实。

兴庆区经普办按照工作要求,通过电话联系企业、联系普查员等方式,对清查阶段标记为“孤儿产业活动单位”的单位逐一核对,并将单位按照归属法人单位漏填(产业活动单位正常经营)、归属法人单位漏填(产业活动单位2018年关停、注吊销)、归属法人单位的生产与财务资料未包括本产业活动单位,及该产业活动单位独立运营、独立核算(挂靠经营、加盟经营)等八种类型。

随后,兴庆区经普办还会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将核实确认为法人单位的,在普查登记阶段按照法人单位进行普查登记,已经按照产业活动登记的,及时转换为法人单位,填报法人单位普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