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6日下午14点30分,兴庆区区委书记刘甲锋、兴庆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冯德旺、兴庆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万福、兴庆区政协副主席周振勇、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马文成、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高义一行带着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慰问品,来到海宝公园东门口广场为一线环卫、城管职工“送清凉”,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兴庆区区委书记刘甲锋向环卫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广大环卫工人夏战酷暑,冬顶严寒,披星戴月,早出晚归,以“宁愿一人脏,换得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和绣花功夫,精心打扫每一个角落,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兴庆区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旨在关爱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风尚。

入伏以来,市区持续高温,环卫工人头顶烈日,毅然坚守在大街小巷,用汗水守护着城区的干净整洁。兴庆区总工会感谢环卫工人为市区的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向环卫职工颁发慰问品。

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全体环卫干部职工对工会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问题,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切实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兴庆环卫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兴庆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工会的关爱下,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2019年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改善兴庆区城市环境,实现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目标,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翻身仗,不断提高兴庆区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为打造美丽、整洁的兴庆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