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使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尽快适应岗位、掌握核心业务知识、提高整体综合素质,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86日举办为期一天的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兼职工作人员要切实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加强修养,合力推动兴庆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兴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邹文萍主持开班仪式,16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兼职工作人员共计3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五项内容:一是由兴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苑旭红讲解关于优抚对象享受的相关政策;二是由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科级干部王斌讲解关于退役军人信访维稳相关工作;三是由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李涛讲解关于退役军人信访工作程序;四是由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财务人员赵海清讲解关于财务报表相关工作;五是由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马微讲解关于信息上报相关工作。

教学内容紧密结合不同工作岗位和当前退役军人服务管理重点工作,分别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拓展思维,增强学习效果。最后,服务中心主任邹文萍要求,要珍惜本次学习知识、提高素质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持学习,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水平,使兴庆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