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19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19年8月16日,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基层群众、职工代表、当地村民代表20余人,实地观摩兴庆区交通运输局承建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各位代表们实地观摩了通贵乡永通路东侧停车场建设项目、通贵乡永通路一期延伸段建设项目工程进展。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再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兴庆区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兴庆区交通运输局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践行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政民之间互动,搭建了一座兴庆区交通运输局与公众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新桥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