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恶 施援手 解救传销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19-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8月19日晚21时45分,新华街综合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在步行街巡查时发现,位于新华东街步行街口有一对青年男女在争吵,其中拿拉杆箱的男青年见到执法队员,焦急的向执法队员求救,表示自己被限制了人身自由。

执法队员对求救男青年进行询问得知,他是贵州人,通过朋友介绍来到银川想找份工作,但是来银后发现身陷传销组织,无法脱身。执法队员现场立即报警。纠缠男青年的黑衣男子见状后拔腿就跑,执法队员雷凯、马铭骏立即上前追赶,在跑至新华东街星巴克门口时,将该男子制服。与此同时,新华街派出所现场出警将现场相关人员带走。目前,警方就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综合执法局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工作,警综联动,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