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开工建设月兴路一期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交通运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领域、基础保障和重要载体。今年兴庆区按照月牙湖乡牛场养殖基地规划,采取农村公路+产业的交通发展模式,结合月牙湖乡牛场养殖园区产业布局,规划实施了月牙湖乡月兴路建设项目。

该项目全长18.94公里(其中四级公路长度16.94公里,砂砾路长度2.0公里),道路路基宽6.5米,路面宽6.0米,设计速度20km/h,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起点为与防洪堤路交接处,终点至园区内,按四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

项目一期已完成招投标工作,于2019年8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月兴路项目计划于2020年完工。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月牙湖地区的路网结构,为该地区发展养殖业提供基础保障,有利于发展和壮大月牙湖地区农村经济,推动高效生态养殖业发展,实现养殖业可持续发展,切实改善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加快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