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第四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1 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市礼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兴庆区2019年第四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就创局开班。

来自银川市三区两县的30名从事网络创业的个体小老板和有从事网创想法的城镇失业人员、复转军人、大中专毕业生等积极报名参加为期七天的培训学习。他们参加学习的目的就是想系统了解关于从事网络创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本次培训,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派遣有培训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网络创业项目介绍;网络创业形式;网店注册、平台规则介绍;了解电商创业现象以及常见的电商风险;作为电商创业者的自我评估、项目选择与市场分析;电商开办准备、平台选择、寻找货源、团队规划;基于自身情况确定电商创业项目;运营管理的基本原理、货源绑定、上架;在第三方平台完成商品管理和店铺装修;财务计划、运营计划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