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2019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美容师五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8月22日,由兴庆区就业与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市瑾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初级美容师培训在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宁夏日报商务大厦北楼3号营业房正式开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是通过在兴庆区各街道登记报名,经过培训机构认真筛选,最终确认50名符合条件的银川兴庆区城乡劳动力参加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让培训学员掌握相关美容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并掌握一定相关技能。所涉及内容包括皮肤护理、彩妆、美甲等知识,还讲解了扫黑除恶、禁毒等知识。通过培训使学员提高自身知识素养和掌握相关上岗技能,成为美容业领域的专业人才,顺利上岗,实现自我价值,改善生活状况,积极奋斗,实现凭劳动致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