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总动员 创城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08-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当前,正值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为促进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有效提升,全力维护我区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兴庆区人社局积极开展机关干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图片2.png

我局干部按照兴庆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包抓主要交通路口责任分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交通志愿行动。从2019年7月29日起,在每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期,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主要对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机动车、非机动车逆行;行人及各类车辆闯红灯、乱穿马路;车辆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劝阻,确保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前机动车主动礼让遵守交通规则通行的行人,没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前机动车主动礼让行人。

在我局干部的引导下,交通秩序好转,文明交通、文明出行蔚然成风。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为把我市建成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