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实施2019年乡村公路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

          发布日期: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太阳能路灯具有节能减排降耗,安全性、耐久性强的优势。在农村推行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可以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加大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

今年下半年,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实施了2019年兴庆区乡村公路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了公开招投标,正式进入施工安装阶段。该项目主要利用孔司路沿线交叉路口现有的12个龙门架安装门架式可变LED显示屏(1*17m)12套,分别为孔司路与乡镇路2套、孔司路与109国道2套、孔司路与凤凰花溪谷2套、孔司路与掌茂路2套、孔司路与永通路2套、孔司路与K12+528.90路口2套,显示屏规格为TM-P31.25mm;对月牙湖乡月滨路长4公里范围内安装133套太阳能路灯,灯杆高7米,光源采用40W的LED灯,采用深循环免维护胶体蓄电池(规格为12V/120AH);对兴庆区分布于兴庆区掌政路、通贵乡、月牙湖乡的乡村道路太阳能路灯更换铅酸胶体深循环免维护胶体蓄电池3419组。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兴庆区农村公路亮化设施,改善兴庆区农村道路夜晚出行环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