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为脱贫攻坚筑好农村公路交通基础设施

          发布日期:2019-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10月17日,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虎带领局项目组工作人员深入到月牙湖乡地区,开展第六个扶贫日活动,对月牙湖乡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对月牙湖乡塘南村反映急需硬化建设的生产路进行了现场踏勘了解,走访了在建项目月兴路一期施工现场,并深入扶贫帮扶户家中进行了政策宣传引导。

    在塘南村现场,李虎局长安排调研组人员尽快撰写计划进行项目申报,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在月兴路一期施工现场李虎局长对施工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月兴路是“农村公路+产业”模式的扶贫路,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二要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建设、施工、监理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对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报,磋商解决。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依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合理调整制定施工方案,严把施工工序和原材料关,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为脱贫攻坚筑好农村公路交通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