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考核认定兴庆区申报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31日,由银川市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商务局、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联合考评工作组考核认定兴庆区申报的银川市2019年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工作。

联合考评组一行在兴庆区WWT创业孵化基地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园区基本情况的汇报。

宁夏塞上置业有限公司“WWT”创业孵化基地于2016年投入运营,“WWT”共享办公以4万平方米老大楼写字楼及财汇中心为核心,配有3200平方米共享区域、11000平方米办公区域组合而成。创业基地辐射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及贺兰县,带动辐射区人员就业累计达300余人,是集网络、科技、设计、营销、传媒、商贸、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平台。于2018年被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众创空间”荣誉称号。“WWT”依托市场资源优势、专业资源优势以及配套政策优势,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公益性、专业性、示范性为主要特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创业孵化基地。

“WWT”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银川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条件》,完善规划和改造方案,强化硬件设施,出台优惠政策,明确发展方向,组织得力管理运营团队,具备创业孵化共享的公共活动场所,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满足创业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