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开始

          发布日期:2020-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全民健身条例》《兴庆区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相关要求,1月14日兴庆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入户问卷调查工作正式开始,调查组先后奔赴月牙湖小塘村、掌政镇五渡桥村开展工作,此项工作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牵头,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具体实施的一项任务。

通过前期样本量总量的筛查和分组,兴庆区本次被抽样本共计288人,分布在11个乡镇街道的13个社区或村,参与本次调查的对象为3周岁以上兴庆区常住人口。20名入户调查员将持续10天,采取电子问卷实时调查、实时上传的方式,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率。   

本次调查不仅充实了兴庆区全民健身活动数据库,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全面掌握兴庆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而且为下一步制定全民健身计划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数据支撑,也是兴庆区政府一项为人民谋幸福的实在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