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审计局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速度

          发布日期:2020-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20年上半年,兴庆区审计局积极克服因疫情影响的各项审计工作进度,稳步高效的推进了各项审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审计速度。

在审计项目推进上,兴庆区审计局采取连环审计、统筹兼顾等方式,先后开展了疫情防控物资专项审计、扶贫专项资金审计、兴庆区基层三保政策落实和防疫资金使用情况跟踪审计、兴庆区复工复产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跟踪审计、兴庆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及122个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等11个审计项目。截止目前已完成审计项目2个,8个项目完成现场审计并已出具小组报告,在审1个。

在审计队伍组建上,按照编制部门的批复,兴庆区审计局成立了兴庆区审计数据分析中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现已对5批自治区审计厅下发的疑点数据进行了数据核实,为审计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在抓班子带队伍上,致力于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狠抓领导班子建设,通过抓党组织建设、抓廉政建设、抓精神文明建设、抓思想政治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机关的整体能动性、创造性显著提升。

(信息员:荆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