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妇联组织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3兴庆区妇联组织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及15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花束,温暖了大家的心田。

本次活动邀请讲师通过图文结合、现场互动示范等多种形式,生动有趣地为大家介绍怎样才能成为一名魅力女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掌声。

“听了王教授和虎老师的授课收获挺大的,尤其是虎赛儿老师的讲解,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掌握了服装搭配知识和着装技巧,非常有利于提升我们的自身形象和品味素养。”兴庆区政法委护路专干宋书星告诉记者,通过两节课程的学习,提前了解了女性在婚姻家庭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方法,同时也学习了一些搭配技巧,收获满满。

“举办今天这个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职业女性减减压,让她们学会一定的心理调适,释放自身的压力。”兴庆区妇联主席王海鹏说道。“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使女同胞们拥有一个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的经营家庭,从而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王海鹏说。